Kamio

杂七杂八

【2018年秋季日剧第二周】
本周初回
1⃣《我是大哥大》
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沙雕。
贺来贤人和健太郎看起来像同龄人,悄咪咪说伊藤有一点点像小栗旬,女装很可爱。桥本小天使也超级可爱!
剧情不算特别吸引人,无聊可追。
2⃣《可爱万岁》
竟然被芒果买了,剧情很一言难尽,看起来粗制滥造,一集下来我再听“卡哇伊”这个词非常不适。看的出来78很想摆脱可爱的标签,但外形真的有点限制他。其实之前的芹川高岭和森园亿人这类腹黑角色蛮适合他的。
拜拜✋

第二回
1⃣《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》
节奏很舒服,剧情比较平,但是还是有让人看下去的动力。gakki和甜圭其实蛮有cp感的,黑木华的角色有点迷。橘吴羽好迷人,剧里面的人名都好好听~
2⃣《Legal V》
虽然开始也没抱太大期望,但是剧情真的太无聊了,米仓凉子的角色在剧中基本上没起作用。跪求小林子接恋爱剧。
放弃
3⃣《昭和元禄落语心中》
回忆部分的剧情真的很快,感觉冈田第二集不知道是人设问题还是什么,非常不自然表演痕迹很重。本来想放弃的,但是结尾看到大政绚了,还追一集。
4⃣《我与尾巴与神乐坂》
这周已放弃,实在追不下去了。

这季卡司是真的强大,但是没有什么真正吸引我的,坐等宫九了。有时间看看《这部漫画真厉害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