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mio

杂七杂八

【2018秋季日剧初回印象】
1⃣《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》
卡司非常喜欢!gakki是真的好看,和甜圭的cp感挺足的。剧情其实也没有很丧,社畜的描写比较夸张吧,总体来说很不错,会继续追下去!
2⃣《我们由奇迹构成》
奈奈好温柔,但是和高桥真的没有cp感,剧情对我来说也没有吸引力,拜拜啦。
3⃣《Legal V》
冲着卡司去的,小林子角色日常丧(想看林老师演恋爱戏)。之前真没看过米仓凉子的戏,目前没有get到她,两人的搭配像性转版古美门和小黛,额……三浦翔平的角色和兰丸类似。剧情也没什么太大反转,再观望几集。
4⃣《我与尾巴与神乐坂》
第一次看爱拔的剧,和凉子姐姐很有cp感,但是凉子的人设有点迷,剧情也很迷,观望一集吧。
5⃣《昭和元禄落语心中》
没看过原著,因为小卷看的,目前感觉挺好的,虽然对落语没什么兴趣,但应该会追下去。

📺秋季档开播之前,还有蛮多想看的,感觉整体比春夏强,但几部看下来,到没有特别喜欢的。等着十一月宫九、78、木村佳乃和贺来贤人这几部出。

评论